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2016年全省中学中职学校“微团课”大赛苏北片区赛在淮安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16 字体:

前言
        讲"微团课"、传正能量、汇青春梦。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共青团淮安市委承办的2016年全省中学中职学校"微团课"大赛苏北片区赛在江苏省淮阴中学新城校区成功举办。
        共青团江苏省委学校部副部长王媛、共青团淮安市委副书记朱书文出席活动并观摩指导。

        10位经验丰富的教育教学名师、团干部等担任评委。徐州、连云港、淮安、宿迁团市委学少部有关负责同志,四市参赛师生等共50余人参加活动。

        片区赛中,各市推报的16名教师、16名学生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围绕中国梦主题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入团第一课教育等主题作了15分钟的现场演课,他们综合运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形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堂堂富有知识性、互动性、教育性的团课。

关注
        片区赛结束后,团省委学校部将根据比赛成绩和现场表现等综合确定进入全省"微团课"大赛决赛的选手并及时公布,决赛将于12月在泰州市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