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团市委书记室领导分别带队赴“三进三帮”点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10 字体:

        8日下午,团市委书记室领导分别带队,赴"三进三帮"挂钩点开展调研。
        团市委书记许根林一行来到清江浦区浦楼社区进行走访调研。许根林就社区发展现状、社区困难群体及留守儿童情况等,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并详细记录。在了解到社区活动室缺少阅读的书籍时,许根林立即与参与调研的团市委工作人员沟通,现场确定帮助解决办法。许根林表示,2017年团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区发展,结合团属公益品牌"百千万留守儿童关爱行动"、"流动青少年宫"、"希望工程"等,为社区建设提供最大程度的帮助。

        团市委副书记朱书文带着相关部室负责人,前往"三进三帮"挂钩点淮阴区王兴镇桃田村和团结村走访调研,在桃田村和团结村,朱书文一行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地了解两村目前的集体经济、困难群体情况,并提出要尽快整理两村困难青少年基本情况,团市委将对接爱心企业,组织进行点对点的帮扶。

        2017年,根据全市"三进三帮"活动工作要求,团市委按照"全员参与、分组实施"的方式,在书记室带领下,分农村、企业、社区三个工作组,充分发挥部门的工作专业性,开展进农村帮富民强村、进企业帮创新转型、进社区帮和谐共治活动,推动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联系青年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