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团市委书记许根林赴“三进三帮”点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12 字体:

        6月9日,团市委书记许根林赴"三进三帮"挂钩点——淮阴区王兴镇团结村走访调研。
        许根林一行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目前的村集体经济收入、困难群体、留守儿童等情况,并作好记录。在了解到村中许多贫困户是因病致贫情况后,许根林表示,团市委将积极联系团属资源,开展"送健康进农村"等活动,为村民提供帮助。就如何发展集体经济,许根林表示今后将在增收项目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力争通过帮扶,使该村集体经济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座谈结束后,许根林在困难户刘丛俊家中,详细了解家中情况,嘱咐其乐观生活,并表示将继续整合联系资源,帮助解决生活困难。

 

        2017年,根据全市"三进三帮"活动工作要求,团市委按照"全员参与、分组实施"的方式,在书记室带领下,分农村、企业、社区三个工作组,充分发挥部门的工作专业性,开展进农村帮富民强村、进企业帮创新转型、进社区帮和谐共治活动,推动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联系青年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