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作风建设,团团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7-09-30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9日,团市委召开党组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汇报会暨节日作风建设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党组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并就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作出部署。团市委书记室成员、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委内各部室负责人及全体挂职干部参会。

会上,团市委党组成员就今年以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在会上做了汇报。团市委书记许根林对委内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建立正确权力观;二是要加强学习,把握作风建设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三是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驻人大纪检组长韩高峰充分肯定了党组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与政治担当,并对团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要求委内各部室同志增强看齐意识,从严要求自己。

团市委副书记朱书文还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深入推进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对作风建设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