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团市委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字体:
         2月2日上午,团市委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团市委书记许根林同志主持,团市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许根林首先代表团市委领导班子作2016年度整改情况的报告和2017年度对照检查,对2016年度整改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对2017年度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查摆,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之后,团市委领导班子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和建议。在表态发言中,班子成员都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习、改进作风、团结一致、认真谋划,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直面矛盾、敢于担当,多做立足长远的事,在新的一年里将共青团工作做出新的亮点,新的成绩。

最后,许根林代表共青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积极回应问题,认真加以整改。对个人查摆的问题,班子每个人都将一一作出回应,认真反思,深刻查改,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项一项抓整改,坚决做到"责任认领、问题认账、整改认真"。二是完善规章制度,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按照市委要求,团市委领导班子将以务实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更加注重联系基层、联系青年。三是结合中心工作,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针对查摆的问题,将与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任务分解、定责定人的方式,用有形化的阵地和服务来对接各项活动的开展和共青团改革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