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团省委来淮开展“学习恩来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团省委新一届班子、常委和机关中层干部一行4月16日来淮安开展"学习恩来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团市委书记室参加活动。

​​   团省委一行首先抵达周恩来纪念馆,集体瞻仰周恩来座像,敬献花篮。

      团省委书记王伟同志整理缎带,并带领大家向总理座像三鞠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团省委一行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通过观看周恩来各个历史时期的影像资料,缅怀总理光辉灿烂的一生,感悟总理崇高的品德和伟大的精神。

      离开周恩来纪念馆后,团省委一行来到恩来干部学院进行学习参观。

      团省委一行聆听了周恩来精神风采事迹,参观了《杰出楷模周恩来》专题展,进一步接受了深刻的政治洗礼和党性锻炼。

      活动期间,团省委领导还与恩来干部学院领导交流了团干部培训工作,并听取学院教学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