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团市委一行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开展团队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03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全国第二次共青团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2018年淮安团市委援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项目对接工作,应七师团委邀请,团市委、市少工委及江苏省名辅导员工作室领衔人一行5人于6月30日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开展团队工作交流。

 

团市委一行分别在130团和1团参加了第七师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向七师团委捐赠了5万元工作经费,团市委副书记、少工委主任刘双喜为"淮安——七师少先队名辅导员工作室"授牌。

七师团委书记张瑛对淮安团市委一行表示欢迎,对淮安团市委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两地加强交流活动,共同进步成长。刘双喜表示,今后,淮安团市委将继续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强与七师少先队的沟通联系,开展常态化工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为七师少先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淮安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市少工委副主任许长春,团市委学少部负责人金婧,市少先队副总辅导员、洪泽团区委挂职副书记丁涛,分别从演讲艺术与沟通技巧、"团队一体化"工作以及少先队辅导员基本技能等多方面为七师少先队辅导员进行了专业培训。

考察期间,七师团委与淮安团市委一行赴团场开展建党97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先后走进胡杨河市文化馆、戈壁母亲红色教育基地等,了解了七师的发展与变迁,感受"荒漠变绿洲"的历史变化,汲取兵团精神的伟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