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宁淮携手 青商助力 共同谱写“青春扶贫”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07-26 字体:
          7月25日下午,由南京大学团委、淮安团市委、淮安市文广新局主办,淮安市美术馆、淮安市青年商会、南京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承办的2018年淮安市青春公益拍卖活动,在淮安市美术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淮安市青年商会、各县区青年商会近100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活动,南京大学团委副书记时昱、淮安团市委副书记何喆、淮安市美术馆馆长栾剑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助力西部地区精准脱贫  展现淮安青商责任担当"为主题,既是"宁淮合作共建"的生动实践,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举措。隆德县位于六盘山西麓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南部山区,属于西部最贫困地区之一的"西海固地区",也是周恩来总理曾工作奋斗过的地方,2004年南京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来到宁夏隆德县,在隆德县第二中学设立了支教点,连续十四年为当地教育教学事业提供服务和支持。

      活动现场竞拍气氛热烈,青年企业家热情主动参与,大家在欣赏名家画作、接受文艺熏陶的同时,也向西部贫困地区奉献了爱心、表达了祝福,现场由淮安市美术馆14位著名书画家提供的20幅精致作品,一小时内被现场爱心企业家全部拍走,共拍得善款99000元,这批款项将全部用于隆德二中教育教学硬件设施建设,真正为当地教育教学工作改善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让我们赶紧看看拍卖现场的盛况吧!这里真的很"热"哦!

万同集团拍得庄辉老师作品

 

广济医药拍得陈生书老师作品

 

淮安区青商会拍得崔竞文老师作品

山阳草堂拍得李德会副馆(院)长作品

国涟集团拍得左希文老师作品

淮安区青商会拍得徐为零老师作品

飞翔集团拍得汪秀南老师作品

翔盛集团拍得田助仁老师作品

惠丰农业拍得赵家葆老师作品

金湖昇和新材拍得杜愚老师作品

万同集团拍得栾剑馆(院)长作品

意百佳传媒拍得郁建伟副馆(院)长作品

山阳草堂拍得张晓倩老师作品

明珠园林拍得左希文老师作品

书画有价,爱心无价。青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急先锋,青年是公益事业的传承人,本次公益拍卖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淮安青年企业家的责任担当,也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公益事业的关注支持,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淮安青年还将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