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全市希望工程系列公益项目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8月26, 淮安召开全市希望工程系列公益项目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全市7个县区及开发区团(工)委副书记及希望工程工作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市希望工程捐助中心主任许长春传达了省希望工程系列公益项目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希望工程规范化建设制度汇编做了解读,对照希望工程系列公益项目廉政风险点和问题清单着重部署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团淮安市委副书记朱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正国指出,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后及时汇报会议精神,系统开展相关制度规范学习,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二是行动上要担当有为,针对全省共青团希望工程系列项目调研发现的问题,组织本单位回头看,要以更加阳光透明的做法开展好今后活动,工作热情进一步保持;三是做法上要依章依规,学习制度,建立制度,执行制度,抓长效,坚持原则,按章办事,不搞人情资助,深入调研,摸清底数,精准资助出特色。要对自己、对捐助人、对受助人、对工作、对事业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