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2021年淮安市青年岗位能手入围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

  为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不断提高岗位文明、岗位技能、岗位效益,培养造就更多“品德优良、技术精湛、贡献突出”的优秀职业青年人才,争创一流业绩,为淮安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按照《淮安市市级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共青团淮安市委、淮安市文明办联合开展了2021年淮安市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经过个人申报、前期筛选、资格复审和答辩评审等环节,共产生2021年淮安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入围人选10名,淮安市青年岗位能手入围人选43名。现公示入围人选名单,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在此期间,如对公示的候选人持有异议,可向团市委青年发展部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公示时间:2022年1月12日至2022年1月16日

  监督电话:889668053

  来信地址:翔宇南道1号淮安市行政中心北楼428办公室

  邮政编码:223000

 

                        共青团淮安市委员会        淮安市文明办

                                                 2022年1月12日

 

    

   附:2021年淮安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岗位能手入围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