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2023年淮安市“我们身边的好青年”入选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12-25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选树并发挥社会各界青年典型的引领作用,营造“处处有典型、人人可成才”的社会氛围,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共青团淮安市委、淮安市文明办在全市联合开展2023年淮安市“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推选活动。经初评申报、审核复评和专家评审等环节,现评选出100名2023年淮安市“我们身边的好青年”。

       现予以公示。如对公示的个人(集体)持有异议,请于2023年12月29日前向共青团淮安市委宣传部实名反映,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实名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89668050

电子邮箱:hatswxcb@163.com

收件单位:共青团淮安市委宣传部

通信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市行政中心北楼437室

共青团淮安市委          

2023年12月25日


2023年淮安市“我们身边的好青年”入选人员名单公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