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2018年淮安市青少年宫非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9 字体:
2018年淮安市青少年宫
非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淮安市青少年宫是团市委下属的社会公益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以青少年为主要服务对象的校外教育机构。为适应全市青少年事业发展的需要,加强师资力量,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经报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非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专业教师7名(芭蕾舞教师1名,书法教师2名,美术教师2名,古筝教师2名。)
教务中心工作人员4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工作。
(二)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2月18日以后出生),有中层管理经历或取得相关专业职称人员可放宽至40周岁。(1978年12月18日以后出生)
(三)专业教师:全日制院校与招聘岗位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可提供相关证明);具有教师资格证或与招聘岗位相关的行业资质证书。
(四)教务中心工作人员: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较强的对外沟通协调能力。
(五)具有运用电脑办公的基本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组织分配安排工作。
(六)下列人员不得报名: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人员,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以及国家和省、市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与审核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8日—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淮安市人民北路8号(市青少年宫主楼2楼办公室),咨询电话:0517-83946787。
3.报名要求:报名者需持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水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二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以及证明专业能力的其他材料。符合条件人员,如实填写《2018年淮安市青少年宫公开招聘非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如本人到现场报名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者须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报名者相关材料。报名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且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一致。
4.报名审核:淮安市青少年宫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初步审查。
5.报  费:每人100元,报名时缴纳。
6.试时间地点详见《考试通知书》。
(二)考试
1.专业教师考试形式采取专业技能展示、模拟课堂教学和答辩相结合的形式,成绩占比分别为40%、40%、20%。考试总分为100分,70分及以上为合格。
(1)专业展示:①自备展示道具进行与招聘岗位相一致的专业展示,时间为5分钟以内;②即兴(命题)展示。现场随机抽题,根据题目要求进行与招聘岗位相一致的专业展示,时间为3分钟以内。
(2)模拟课堂教学与答辩:①考生根据预先抽选的主题自主备课,根据备课进行模拟课堂教学。(备课时间30分钟,教学时间8分钟)答辩:围绕青少年宫教育教学、活动开展、专业教学等方面内容进行答辩。答辩时间为5分钟。
2. 教务中心工作人员
采取实际操作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实际操作占70%,答辩占30%,考试总分为100分,70分及以上为合格。
(1)实际操作:现场抽取主题,设计活动方案一篇,并设计一次H5页面前期宣传。
(2)面试:围绕青少年宫教育教学、活动开展、专业教学等方面内容进行答辩。
(四)体检与考察
按照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如总成绩相同,取模拟课堂教学成绩高者)。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造成缺额的,在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一次性递补(如总成绩相同,取模拟课堂教学成绩高者)。
(五)公示与聘用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青少年宫网站(http://www.hasqsng.com)公布。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
拟聘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自行负责处理。因拟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聘用手续的,作自动放弃处理。拟聘人员主动放弃聘用资格的,可从报考该职位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一次性递补(如总成绩相同,取模拟课堂教学成绩高者)。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初次参加工作的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进行考核,对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个人自谋职业。
四、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为方便群众监督,杜绝不正之风,设立监督电话:0517-83932154。
本简章由淮安市青少年宫负责解释。
 
附件:
1.2018年淮安市青少年宫公开招聘非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2018年淮安市青少年宫公开招聘非编制工作人员岗位表
 
 
淮安市青少年宫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