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7 字体:

       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团市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实施巡察。

    一、巡察时间

    87—921

   二、巡察内容

    根据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将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及加强对中央、省委巡视、市委巡察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市委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团市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三、反映渠道

    市委第四巡察组值班电话:89730035(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530)。接收短信手机号:18912080735市行政中心举报信箱:地址在市行政中心北楼4楼西面茶水间外墙处。青少年宫举报信箱:地址在淮安市人民北路8号市青少年宫大门北侧。

    市委巡察办邮政信箱:市委巡察办081信箱,邮编:223001

    特此公告。

  

中共淮安市委第四巡察组

    2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