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淮安共青团开展“联青服务站”之“走非公企业 听青年心声”集中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全省共青团“联青服务站”建设的通知》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为更好服务青年群体,凝聚、组织、动员青年力量,11月下旬,淮安共青团围绕“走非公企业 听青年心声”这一主题开展集中服务日活动,团市委、各县区团干部,各乡镇(街道)团组织负责人共12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全市各级团干部深入园区开发区,走访非公企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微团课,填写运行情况调研表,了解非公企业团组织运行状况和企业团员青年所思所想所需、企业负责人对团建工作的意见等,为进一步加强非公领域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提供参考。

宣讲微团课,引思想热潮

走访微调研,助企业发展

发放联系卡,听青年心声

座谈畅交流,帮解决难题

       本次“走非公企业 听青年心声”集中服务日活动,各县区同时在行动,希望以此更进一步联系团员青年,推动非公团建工作的扎实开展。

       “联青服务站”既是团组织联系和服务青年的平台,也是团干部走到基层走进青年,提升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的平台。下一步,淮安团市委将持续加强“联青服务站”建设,推动全市各级团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访青情、解难题、送服务,通过直接联系、收集意见、靠前指导、当面交流等做法,不断改革团组织凝聚青年、组织青年、动员青年的方式,努力实现团干部服务青年在基层、工作落实在基层、本领提高在基层、作风转变在基层,推动淮安共青团改革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