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第四届淮安市青年商会会员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7-02-28 字体:
        根据《淮安市青年商会章程》规定,近期将召开淮安市青年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淮安市青年商会现面向全市招募新会员,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募名额
        新一届会员任期为3年,设会长1名,副会长16名,常务理事30名,理事50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3名,普通会员300名。
        二、会员共性条件
        1、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后出生),在淮安境内国有、民营及其他类型企业(商户)的经营管理者;
        2、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适应市场经济的要求,坚持正确的经营方向,遵纪守法,照章纳税;
        4、加强企业管理,注重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具有良好的成长空间和发展潜力;
        5、关心企业职工,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良好,在同行业和本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
        6、近两年内所在的企业没有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环境污染以及侵害职工和公众利益等社会影响恶劣的事件,没有出现重大违纪问题和违法行为。
        三、个性条件
        1、会长:所在企业发展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所属企业在本行业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影响力,年营业额10亿元以上,且热爱商会工作,积极参加并组织商会活动,愿意为商会发展献计出力,带领广大会员为商会发展作出贡献。
        2、副会长、秘书长:年营业额5000万元以上。
        3、常务理事、理事、副秘书长:年营业额1000万元以上。
        四、会员权利及义务
        会员享受以下权利:参加商会组织开展的各类评选表彰、经贸交流、培训考察、银企联谊等活动;合理利用商会资源宣传企业和产品;获得商会关于政策、法律、信息、技术等方面的支持;通过商会反映个人意愿,维护个人合法权益;通过商会的联络沟通,加强与行业间和行业外兄弟单位、各行业协会、各青年组织、国外企业及经济贸易组织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会员履行以下义务:遵守商会章程,执行商会决议,承担商会委托工作;维护商会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声誉;积极参加商会组织的活动;按规定缴纳会费,会费每届交纳一次,为期三年;会费标准为:理事1万元,副秘书长1万元,常务理事2万元,秘书长3万元,副会长3万元,会长6万元。
        五、入会程序
        淮安市青年商会新一届会员采取县区团委推荐、会员举荐、个人自荐、社会公开招募和相关单位协商推荐相结合的办法产生。欲入会企业家填写《淮安市青年商会入会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审核后,经第四次会员大会批准确定。
 
        欲加入青商会的青年企业家们,请您填写入会申请表,并发至青商会邮箱hasqsh@126.com。欢迎您的加入!
        青年商会秘书处联系人:金婧,联系电话:0517—83605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