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2016年度淮安市青少年研究课题评审结果出炉啦~

发布时间:2017-05-09 字体:
        2016年上半年,团市委和市社科联联合启动了2016年度淮安市青少年研究课题征集立项工作,共有54个课题参与申报,2016年7月确定立项课题13个,最终完成课题12个。今年2月,根据科学性、创新性、规范性、难易程度、应用价值等五个方面,最终确定8个优秀课题参与复评。


       日前,团市委召开2016年度淮安市青少年研究课题评审会,对《周恩来精神视域下的青少年思想引导路径研究》等8个青少年研究课题进行评审。相关领域专家出席评审会,团市委副书记朱书文主持评审会。


评审会上,课题组答辩人从研究目的、研究过程、创新特色、实践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审阅了课题研究成果,提出了评审意见,并对各课题组进一步做好调研报告修改和提炼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根据初评、复评情况,2016年度淮安市青少年研究课题评审结果出炉啦,请看下图~